close

DSC01328.JPG

昨天晚上6:00  10/25(日)為國捐軀了
你提早離開了


那天下午你吵著要出去玩
我一如往常開了房門
2小時過了..
總覺得奇怪為什麼小黎還沒回來?!
大喊你的名子 越來越心急
我跑到門口 冷的抱緊胸口
員工們帶著手電筒走進茶園
他倒在那 僅存的餘溫
我知道..他早已沒有心跳

臭小鬼!!!你為什麼要去打架?
你才別人的1/2  體重輕的可以
被幾隻狗活活咬死
沒人看見 沒人知道
你走進最拿手的小路
可惜傷的太重  再也沒力氣走動
只好躺下 用力喘息
可惜一直都沒人聽見

DSC01766.JPG

我親手埋了你  在農場中我最喜愛的那棵大樹
楞住那小小屍體
當時忍住了眼淚 找一個沒人會去的地方大哭
那天夜晚格外悽涼 我許了願 希望你以後能成為幸福的人類 讓我們能再次相遇
你是隻偉大的狗 到死還是慈悲懂事的眼神
嘛嘛說:『小黎太乖了,不能繼續當狗.老天對你好,提早讓你成為人類噢!』

DSC01949.JPGDSC01540.JPG 

還記得你躺在我腿上睡覺
還記得你每天睡前聽的音樂盒
還記得你說愛我的眼神
還記得你跟我撒嬌的模樣
還記得你最愛吃的牛奶.巧克力(總是喜歡對身體不好的食物)
還記得全家帶你出遊時幸福的神情
從來不把你當狗看待 你就像我的親兒子

DSC01372.JPG

我真的好愛你 也在我最需要你的一年離開了
每天唯一快樂的就是回家能見到你


笨蛋 我不哭了 讓你安心能投胎
72小之後  你的靈魂必須離開
不要對任何事有所留戀
你要知道我們大家都愛你
所以更希望你能當個好人

DSC01939.JPG

哥"語錄:
『因為有你
我生活多了一個負擔
我輪前多了一坨狗屎
我床邊多了一灘食靡
我褲管多了一道抓痕
我旅程多了一位玩伴
我心情多了一刻快樂
我臉旁多了一抹微笑
我人生多了一項幸福
感謝你上了賊船弟弟
我勇敢的弟弟
小黎...』

DSC01758.JPG

小黎不要擔心
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努力.快樂
哥哥會繼續向夢想邁進
嘛嘛會讓餐廳蒸蒸日上

大家都會過的很好
安心的離開吧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20xd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